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权威发布

贵州中铝“1650”铝箔生产线安装完成试生产成功

  近日,贵州贵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企业贵州中铝铝业有限公司举行“1650”铝箔生产线安装完成试生产仪式,标志着贵州中铝加强存量资产优化整合,形成了存量资产和新增投资的良性循环,公司迎来了重要发展里程碑。

  贵州中铝领导班子成员、参建单位中国六冶洛阳公司相关领导,贵州中铝员工和参建单位代表参加试生产仪式。

  仪式上,贵州中铝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蔡海涛致辞。他指出,“1650”铝箔生产线改造式结合市工投公司发展战略,聚焦储能电池及智能自动化电池生产线,项目试生产成功是公司在电池智能制造领域的跨越式发展。

  贵州中铝副总经理刘民表示,参建单位中国六冶洛阳公司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确保了改造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希望全体员工紧扣市场需求和品质建设需要,以规范的生产流程、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融合高新材料智造一体化产业链和全过程创新链,奋力打造一流动力电池箔生产企业。

  “1650”铝箔生产线改造项目,是贵州中铝整合现有资源“借势发力”,通过盘活闲置资产增强资金流动性,着力打造闲置设备重新恢复再生产、再创造价值的充分体现,是延链、补链和强链的重要项目。

  下一步,贵州中铝将聚力“工业强市”,紧紧围绕“1+7+1”重点工业产业,坚持“提质上量、降本增效”的工作思路,做好铝加工产业及产业链拓展延伸,不断壮大国有资本,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赢得市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黄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