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王启云调研“如意文园”5空间泛艺术区

  10月22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到“如意文园”调研5空间泛艺术区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年”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有效支撑。

  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区领导郭松、况怡兰、李洪山、蔡佳丽参加。

  调研中,王启云认真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5空间泛艺术区项目推进情况,叮嘱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他强调,加快推动“如意文园”5空间泛艺术区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发展、推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要突出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大、项目为重、项目为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推动项目早建成、快见效。要加大企业走访,严格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强化“地、证、电、房、人、钱”等要素配置,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保障。要守牢安全底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王黔强调,“如意文园”5空间泛艺术区项目具备中国山地舞蹈的文化特色,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创新思路举措,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结合实际打造云岩文化品牌,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展现云岩在文化产业方面的影响力、号召力。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飞宏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