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活力经开

贵阳经开区建区30年退休老干部“老年节”活动座谈会举行

  10月21日,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30年退休老干部“老年节”活动座谈会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广大老干部为经开区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谢秩刚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周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兼)、组织人事部部长,花溪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汪维华参加。

  座谈会上,张媛通报了经开区2023年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叶炉兴、张茂平、杜凤琴等老同志代表就经开区发展历程及今后发展方向开展交流发言。老同志们表示,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经开区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领域都取得了喜人成绩,令人欣慰、引以为豪。感谢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秉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在聆听完老同志代表的发言后,许俊松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给予经开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同志们党性强、作风正,是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经开区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理解和帮助。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经开区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经开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许俊松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始终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老干部的权益作为重大责任,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关心关爱,全面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做到“生病必望、节日必访、困难必帮”,积极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政治引领,结合离退休干部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宣讲、送学上门、结对帮学等方式,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离退休干部及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