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活力经开

汇聚优质资源 助企高效发展!贵阳贵安“筑企秀”系列活动启动

  10月20日,以“汇聚优质资源 助企高效发展”为主题的贵阳贵安“筑企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观山湖区举行。

  “筑企秀”系列活动由市工信局、市工商联主办,活动形式有推介会、资源对接会、企业互访、主题沙龙等,将围绕贵阳贵安优质企业需求和产品实际属性,帮助企业搭建产销平台、开展定制化推介,把企业品质好、信誉高的产品推广出去,展示优秀的产品、打造优质的品牌,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目前,共有18家企业报名参加“筑企秀”系列活动的推介。

  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获悉,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帮助全市工业企业做好产品推广,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贵阳贵安成立了工业产品推广工作专班,并制定《贵阳贵安工业产品推广工作方案》。专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产品推广面临的困难,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做好产品推广,并形成企业“探路”、专班“顺路”、共拓“销路”的推广模式,建成502家本地工业企业的产品目录库和“线上+线下”的推广架构。截至目前,已为海信集团、奇瑞万达、吉利汽车、中煤盘江、贵州贵材等31户企业提供服务,达成采购交易33笔、金额3.34亿元。

  “筑企秀”系列活动的成功启动,标志着贵阳市和贵安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扶持和支持力度,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开展多项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共同推动贵阳贵安工业企业繁荣发展。

  启动仪式后,贵州贵材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首场推介会,并与贵商易科技有限公司、多家采购商、科研机构和银行等企业生态链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民营企业、央企在筑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和银行等300多家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