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频道

或有机会带编入岗 最高年薪300万! 贵阳贵安“爽爽贵阳聚英才”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 “出重金放大招”招揽高层次人才

  为进一步优化贵阳贵安产业发展环境,助力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快速、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大力引进各类人才,10月21日,由贵阳市人社局主办、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36届贵阳贵安“爽爽贵阳聚英才”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将在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一楼B厅举行。本次洽谈会秉持以往特色,采用人才提前预约入场的方式,提高了人才与企业的匹配度,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程度,体现出精准邀约的核心优势。

  此届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为高级专门人才及科研人员兼职合作专场,15家知名企业届时将提供硬件工程师、IT项目经理、飞行器总体设计、高功率微波武器总体设计等144个岗位,拟招聘477人。为招揽优秀人才,各家单位诚意满满,如贵州汤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除了提供常规的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等员工福利外,还定期开展员工旅游活动为员工放松身心;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及海外销售总监岗位,给予人才最高300万/年的薪资待遇。

  本次活动参会的企业中,有三分之二申请了使用“蓄水池”政策,根据2021年贵州省出台的《贵州省重点人才蓄水池管理办法(试行)》,注册地在贵州,亟需人才开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解决企业“卡脖子”关键技术难题的企业,不分国企民企,都可申请使用政策。通过“蓄水池”政策成功引进到企业创新创业的“蓄水池”人才实行聘用制管理,聘期原则为3年,聘用期间编制挂靠在贵州科学院等省属科研院所,人才在企业从事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等工作,三年期满考核合格的可以选择调入其他事业单位或留在企业工作。也就是说,“蓄水池”人才既可享受省级事业单位编制身份及工作待遇,同时也可享受企业提供的薪资福利。

  目前,中高级人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诚邀各类人才参与活动,如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任部门主管以上经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及留学人员;本科以上学历且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且5年以上工作经验,中专以上学历且8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具有高级技师资格人员;其他专业人才和技能人才,可通过“筑人才APP”(个人版)、贵阳人才网(https://www.gyrc.cn/talentActivity/participatingUnit.html?rchd_id=fb7a50f10c9900000000&hdlx=30)第36届“爽爽贵阳聚英才”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高级专门人才及科研人员兼职合作专场)专区查看岗位信息进行简历投递,也可通过该链接(https://www.wjx.top/vm/rXRuRBf.aspx# )进行预约报名,预报名成功后,活动当天带着个人简历及其他相关资料到现场(贵阳市观山湖区凯里路235号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一楼)进行验证后与心仪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洽谈。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