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云岩区党政代表团赴贵安综保区考察交流

  10月11日,云岩区党政代表团赴贵安综保区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贵安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杨志荣主持并讲话。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讲话。

  贵安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丽,贵安综保区领导吴大军、刘俊、罗茂兰,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区领导郭松、曲红漫、赵荣文、陈先红、蔡佳丽、税鹏参加。

  云岩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全安密灵电子雷管控制模组项目、瑞立达有限公司、企业服务全响应中心等地,深入学习贵安综保区推动工业、招商引资、外向型经济发展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等经验做法。

  会上,杨志荣对云岩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云岩拥有“老城核心”的独特区位优势和深厚历史底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络、相互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在队伍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对外开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

  王启云指出,贵安综保区是全省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招商队伍强、招商机制好、招商理念优、招商产业链完整、全响应服务机制健全。云岩区将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理清产业定位,强化招商队伍建设,完善激励考核机制,深化与贵安综保区在团队、产业、招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贵安综保区相关负责人,云岩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静柔/文  李海洋/图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