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调研“一河一道一片”项目推进情况

  10月7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实地调研云岩区“一河一道一片”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精准精细做好城市规划和建设工作,精心精密谋划实施好“一河一道一片”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文化品位。

  区领导郭松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启云先后来到新印1950项目、豆腐巷、虎门巷和省府路、民生路、文明路、蔡家街商业运营项目现场,看图纸、听汇报、查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组织、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启云强调,“一河一道一片”项目建设是深化城市提“质”的重要抓手,也是焕发“老城核心”活力的关键举措,要聚焦“城市核心、老城灵魂、文化高地、精神家园”定位,紧盯项目抓落实,全力推动“一河一道一片”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要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进一步梳理历史文化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和当代价值,抓细抓实历史文脉研究与保护利用工作。要强化项目规划设计引领,聚焦“老城核心”功能定位,完善总体城市设计,梳理项目建设清单,更加注重空间立体性、平面协调性、风貌整体性、文脉延续性。要统筹做好商业业态布局,聚焦“规划、谋划、策划”,引入优质商业资源,构建多元消费场景,着力打造文商旅融合爆点。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时序,强化施工保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毫/文 郭然/图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