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观山湖:待日落晚风起 总有音乐感动你

  10月1日,在观山湖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广场,阵阵乐声奏响“日落晚风音乐会”。在现场,曲曲劲歌引来驻足观看的市民阵阵欢声与合唱。

图片
图片

  《给你一瓶魔法药水》《当你》《甜甜的》……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总能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动,台上歌手与乐队倾情演绎,台下观众不吝掌声,现场气氛在夜色中显得格外热烈。

图片

  在一曲《我爱你中国》中,全场挥舞红旗,高声合唱,以最热烈澎湃的感情共庆祖国华诞,为当天的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
图片

  日落夜升,晚风轻拂,霓虹闪烁中,观山湖区这座活力之城正彰显着它独有的魅力。若有空闲,不妨到这里走走,看红彤彤的夕阳一点点与城市的夜色相融,听晚风捎来音乐给人带来的感动,去感受这座城市的可能与包容。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日落晚风音乐会将持续至10月2日晚,市民朋友可以在晚上19:30至20:30期间,在观山湖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广场精彩继续。

图片
图片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