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太嗨了!观山湖这个音乐节火热进行

  爱乐人 爱乐魂

  爱乐人假期最期待的行程是什么?

  当然是赴一场音乐节

  在现场肆意的狂嗨、跳跃

  开启音乐狂欢之夜

  享受多元的音乐盛宴

  爱乐之城,乐声枭枭。10月3日,国台酒·2023爱未来贵阳城市音乐节在观山湖区会展中心北广场震撼开演,一场激动人心的视听音乐派对就此拉开帷幕,掀起狂热的live燃动!

图片
图片

  当天,薛之谦、郁可唯、马赛克等歌手、乐队如约而至,先后激情献唱《演员》《路过人间》《霓虹甜心》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瞬间点燃现场氛围,与广大乐迷共度超燃的国庆假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空下,夜风中,伴随着一首首动人的旋律,乐迷们尽享美好时光,感受着音乐的炽热和爱乐之城的温度,跟随歌手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音乐旅程,给这个假期增添了许多值得回忆的片段。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太嗨了,我喜欢薛之谦快十年了,这次也是为了他才决定来贵阳度过国庆假期,我是第一次来贵阳,现场氛围特别好,接下来我准备在周边玩几天再回家。”来自广东的谦迷袁希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享受音乐,美食、畅饮同样不可辜负。现场还设置干饭街、文创市集、潮玩街机等区域,乐迷们在听歌的同时,也可以品尝冷吃钵钵鸡、网红鸡翅尖、怪噜洋芋、章鱼小丸子、削支签烤肉等美食,畅饮小样!贵州货刺梨汁、乐堡啤酒等饮品,还可以体验夹娃娃、扭蛋,满足了大家的味蕾和玩乐的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4日,音乐节还将迎来林宥嘉、艾热等歌手登场,这个假期让我们相约爱乐之城观山湖,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