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修文频道

修文县已有15家企业获贵州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9月13日,省工信厅发布2023年贵州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第二批)名单,修文县申报的贵州好一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万隆印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上榜。自贵州省2023年实施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以来,修文县已有15家企业获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2023年贵州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第二批)评价工作按照工信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和省工信厅《贵州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黔工信中小〔2022〕71号)要求进行,推荐工作于今年6月底启动。修文县工信局以此为契机,擦亮“贵人服务”品牌,及时将相关政策告知企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指导企业准备资料,把好政策、好服务送进企业。

  在认真筛选后,修文县组织符合要求的7家企业进行推荐申报。最终,贵州好一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万隆印务有限公司、贵州万江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凯利建材有限公司、贵州钰华弘宇食品有限公司、贵阳鑫睿材料科技有限公司6家企业获得认定。加上第一批获得认定的9家企业,修文县已有15家企业获得贵州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旨在通过认定鼓励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和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小企业是修文县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在稳就业、保供应、促增收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修文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修文县工信局将继续做好全县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持续擦亮“贵人服务”品牌,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潘朝选)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