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王黔率队拜访贵州建工集团

  9月12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率队拜访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世华座谈。

  区领导税鹏参加。

  王黔对贵州建工集团多年来为云岩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云岩正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抢抓“强省会”和“老城核心”机遇,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云岩实践。希望双方继续同心同向同行,深化务实合作理念、建立紧密合作机制,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筹资融资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云岩区将紧盯企业需求、聚焦项目实际,为企业做好全方位全流程服务。

  陈世华对云岩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建工集团将继续参与和支持云岩经济社会发展,优化统筹资源力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毫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