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王黔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9月1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实地调研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有效支撑。

  区领导蔡佳丽部分陪同。

  王黔一行先后来到冒沙井、化工路小石城至中环段、新印厂、太平路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资金保障、施工组织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中,王黔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困难,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时序,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惠民。要强化资金保障,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创新拓宽融资模式,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快手续办理,提前谋划部署、加强协同联动,以高效率手续办理助推项目高效率推进。要提前谋划业态,深入分析定位优势,研究市场前景、加强片区联动,优化城市商业业态,提升城市形象品质。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毫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