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频道 > 区县动态

云岩区发改局积极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云岩区发改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国家安全风险大排查”活动。云岩区发改局以科室为单位,对各自业务领域内可能存在危害国家安全的风险隐患进行自查,确保一旦发现风险隐患,能够及时研判和处置。二是制作宣传用品。制作并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云岩区发改局在4月主题党日上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组织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四是开展线上宣传。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载体,积极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了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毛玉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