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频道 > 区县动态

花溪区发改局助企纾困 助推项目建设

按照花溪区委、区政府关于重大项目建设的有关安排,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效益为本,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区发展和改革局为快速推进花溪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大储备项目入库力度,6月13日,前往天河潭贵州之窗数字公园项目开展现场走访调研。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选址位于天河潭原游客服务中心,拟建设贵州省最大的数字公园项目,即通过全新的数字化手段,利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全感方式,将贵州的88个县的相关信息在天河潭”贵州之窗“数字公园中统一呈现,让游客在每个县的“县域之窗”中,全方位体验到贵州各个县的特色。目前项目已启动建设,第一期投资约为6000万元,剩余4.4亿元投资预计2023年12月前全部投入,2024年前整体投入运营,目前正在开展场地装修及设备安装,同步正在完善前期相关手续。

围绕项目进展及手续办理情况,花溪区发改局对如何加快建设、顺利入库进行了指导,并就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特别是项目电力需求方面,需加快解决处理,避免影响项目后期运营。

下一步花溪区发改局将根据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及业务部门开展集中研判,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好项目服务,为项目顺利入库做好保障。

编辑:毛玉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