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观山湖区政府与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8月28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市产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磊讲话并见证签约。徐仕成、赵砚飞、莫鹏等区领导参加。

  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汇报后,秦永康对市工投公司一直以来对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观山湖区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强省会”行动为主抓手,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点,坚持“稳三、强二、优一”的总体思路,深入调结构、促转型,工业从无到有、从单一到多元,“一主一特”产业格局初步形成。当前,观山湖区正着力建设集产业、活力、宜居、幸福于一体的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全力抓好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共同打造项目领域的新标杆。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服务、精准对接,在政策、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廖磊充分肯定了观山湖区在要素保障、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市工投公司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精准聚焦地方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进产业、资本、项目布局。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项目建设早见成效,为贵阳贵安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为食品科技研发中心及配套产业园及金栗食品产业园二期,项目用地面积约448亩,将打造成集研发、生产、加工、展销、仓储、售后为一体的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园区。该项目食品产业主要包括预制菜、冷链、调味品、休闲食品等类型,食品相关配套产业包括学术交流培训中心、认证中心、电商平台、检疫中心、检测中心等。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黄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