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贵州永安荣获云南锦润数控“优秀供应商”称号

  日前,2023年全国“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对接活动数控机床专场在云南禄丰举行,主会场设在云南“数控机床”产业链“链主”企业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永安作为锦润数控配套产业链上的企业,在本次活动中获锦润数控“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贵州永安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俊,总经理助理、销售总监杨治勇应邀出席活动。

  这是贵州永安获浙江虎霸集团2023年“优秀供应商”之后,再次获主机厂商“优秀供应商”称号。获此殊荣,是客户对贵州永安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贵州永安将不忘初心、秉承匠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研发以高效、节能、节材、绿色、低碳、环保、自动诊断、远程智能诊断的产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融互信、谋订单、去库存、清货款”的营销理念,用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推动贵州永安高质量发展。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罗佳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黄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