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税务问政

高新税务:走访问计强服务 政协委员话“春风”

  日前,高新区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走访了全国政协委员、贵州新基石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颖,介绍高新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情况,主动问计问需问策,听取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找方向、增动力。 

图为刘颖。  尹汐 摄

  “‘便民办税春风’十年来常吹常新,税务部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新举措,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了税收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让便民办税的‘春风’越来越有实感,为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沃土’。”谈到“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刘颖深有感触地说道。

  ​近年来,高新区税务局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各项便民服务举措的落实,办税服务不断优化改进,办税方式不断升级提档,特别是围绕国家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和延续,为了让企业及时了解税收政策、享受政策红利,高新区税务局“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对税收优惠政策广宣传、强辅导、优服务,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应减尽减、应退尽退,切实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税动力”。

  了解了高新区税务局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后,刘颖表示:“作为民营企业,这些年我们能够不断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升级和经营规模的扩张壮大,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今年税务部门以‘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作为活动主题,分批次推出许多惠民措施,力度、深度有增无减,相信将为市场主体创造更加高效、便利、规范的税收营商环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江盈 尹汐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