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农投频道 > 领导关怀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兴华到贵阳农投集团调研座谈

8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兴华到贵阳农投集团调研座谈,双方围绕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贵阳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发参加。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祖泽主持会议。市国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贵阳农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祖发、王祖泽对唐兴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的悉心指导下,集团坚持“一体两翼五强”发展战略,党的建设、产业发展、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有了新的突破,为加快建立现代化农业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团将认真配合市国资委相关工作,持续推进党的领导和完善企业治理相统一,切实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上狠下功夫,不断优化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合规合法的企业治理机制。希望市国资委继续加大对集团的指导力度,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唐兴华表示,开展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调研是落实“两个一以贯之”的集中体现,也是落实中央、省、市领导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助企纾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希望贵阳农投集团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加快现代化企业建设,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实现更好质量发展。市国资委将把此次调研结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继续深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一起在国企改革和现代化企业建设上走新路、开新局。

编辑:张诚诚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