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王黔到杨惠街道调研防汛工作

  8月13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到杨惠街道调研防汛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陈先红参加。

  在燕子岩,王黔实地察看低洼易涝路段整治现场,详细了解整治进度、施工组织、交通疏导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中,王黔强调,当前正值防汛工作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保障防汛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紧盯重点区域、风险点位,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加快易涝点整治,优化施工计划组织,上足人员设备、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节点完成整治。要做好服务保障,优化交通组织,开展交通疏导,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群众的出行影响,争取群众理解支持。要制定应急预案,紧盯雨情、水情、汛情,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监测预警,增加清疏频次,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有关部门、杨惠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加兵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