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权威发布

喜讯!贵州轮胎产品荣获年度物流绿色低碳行动典范、最佳节能省油产品

  近日,在第六届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发展大会上,贵州轮胎绿色高端EV系列产品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用户反馈,经行业权威专家组评定,获“2023年度中国物流绿色低碳行动典范”和“2023年度最佳节能省油产品”。

  第六届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发展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贵州轮胎作为国家绿色工厂和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受邀参加,并携绿色高端EV系列产品参展。

  会议期间,贵州轮胎还在专题论坛上作了“贵州轮胎助力干线物流的高效、节能、环保创新技术”的主题演讲,介绍贵州轮胎EV系列产品相关情况。

  当今越来越多商用车企挺进新能源赛道,布局“EV”重卡,要求搭载的轮胎需要具备强大的抓着力、承载能力以及较低的滚动阻力,为此贵州轮胎“EV”系列产品应运而生。该系列轮胎是贵州轮胎“双碳”战略目标下开发的新能源车、燃油车两用型“绿氢”系列绿色产品,具有高安全、高里程、高舒适、低能耗等特点,有效帮助物流运输行业用户解决运输路途安全性、油耗高、不耐磨等问题,获得广大终端用户的认可。 

  轮胎作为物流运输行业不可缺少的主要配件之一,节能、安全、耐磨、舒适等性能是卡客车轮胎低碳绿色化发展的主要方向。贵州轮胎作为“双碳”战略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始终秉承“绿色制造,为低碳出行保驾护航”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紧盯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方向,持续优化绿色产品设计、深化绿色制造全过程,根据卡客车运输市场绿色化发展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安全、高里程、高舒适和低能耗的产品,为提升物流运输行业运输效率、运输安全性、降低运输成本作出积极贡献,有效助力中国物流运输行业高质量绿色低碳发展。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黄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