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权威发布

喜讯!贵阳险峰物流有限公司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表彰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企业和优秀统计员的通知》,贵阳险峰物流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物流统计工作优秀企业”称号,险峰物流业务部部长助理陈国富荣获“优秀统计员”称号。

  据悉,此次2022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企业和优秀统计员评选,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根据各地物流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报送情况,结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有关城市主管部门的推荐、审核,最终评选出的结果。贵州省4家企业入选,险峰物流凭借良好的统计质量在本次评选中喜获殊荣。

  险峰物流系贵州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子公司,主营整车业务、零担业务、仓储业务,公司货物物流涵盖军品、工业机械、钢构材料、汽车零部件、药品、塑胶制品、酒业、食品、矿业产品等类型。2022年,险峰物流全力配合国家统计局及地方统计局做好各项统计调查工作,为国家和地方科学决策及宏观调控提供坚实可靠的统计保障,为物流企业间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发展格局助力,得到地方政府的认可。

  物流统计是促进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当下,正是道路交通运输物流发展进入转型升级的大跨越时期,打造属于地方阵地的物流仓储、交通枢纽,构建企业互助的开放式平台等成为重点工作。险峰物流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不竭余力遵循统计工作总要求,持续做好统计工作,助推物流业健康发展。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黄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