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权威发布

喜讯!贵州永安入选贵州省2023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贵州省2023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机电集团下属一级子公司贵州永安电机有限公司入选。

  自成立以来,贵州永安始终围绕“科技为本、诚信服务,创永安电机品牌”目标,致力于打造集电动机、变压器研发、生产制造、检测检验于一体的知名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CCC认证、节能认证、制动器可靠性试验认证等,凭借过硬的技术研发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近年来,贵州永安通过研发节能、节材、高效率、超高效电动机,开展电机变压器再制造服务等,实现产品的节材、低能耗、绿色可循环、可持续发展。推出的第四代高防护等级塔式起重机配套用电动机,实现了塔吊配套电动机高效率、大功率、小型化、异型化的目标,研发成果丰硕,产品质量优良稳定。同时,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个性、差异化要求,实现产品的定制化生产,销售订单持续增加,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公司发展稳步向前。

  今年是机电集团改革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效益年”,此次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是对贵州永安科技研发实力及能力的肯定,贵州永安将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促进生产经营效益进一步提升,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抢抓重要发展机遇,推动贵州永安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强省会”“工业倍增”行动贡献永安力量。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黄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