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花溪频道 > 领导活动

许俊松调研经开区花溪区重点项目建设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7月3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调研经开区、花溪区重点项目建设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经开区、花溪区领导王峰、周印、李博、赵福春,文创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亚军参加。

图片
图片

  许俊松一行来到花溪区旭云科技特种木材产业园、燕楼镇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花燕路道路工程项目和花溪湖项目建设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许俊松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准精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图片

  在溪北路停车场和十字街周边停车场项目点,许俊松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他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项目承建单位要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抓好施工安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提早完成。

图片

  在经开区老旧小区危房改造安置房项目、经开区奥兴机电项目和经开医院项目点,许俊松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好项目建设涉及的水、电、气、讯等要素保障,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许俊松调研中强调,两区各级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认真践行“贵人服务”理念,尽最大努力、以最好服务、用最好诚意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条件,切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既要各司其职抓好本行业、本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又要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经开区、花溪区相关部门,燕楼镇、贵筑街道、阳光街道、溪北街道、小孟街道及区属有关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徐海花  杨洋)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