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贵铝新材公司年产15万吨再生铝项目全线投产

  经一年半的奋力建设,近日,贵州贵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再生铝项目合金圆棒生产线成功投产,意味着公司再生铝项目全线投产,产能得到进一步释放。

  2021年12月,该项目在清镇王庄铝精深加工产业园开工建设,总投资4.6亿元,项目设计3条生产线。为保证3条生产线如期投产,贵铝新材公司精心策划、科学组织,与其他单位通力合作,3条生产线分别于2023年5月5日、6月25日、6月29日陆续投产,主要产品为铸造铝合金锭、为铝合金液、铝合金圆棒。

  铸造合金锭

  铝合金液

  铝合金圆棒

  全线投产,标志着贵铝新材公司再生铝产业全面启程,该项目将为地方提供税收3000余万元/年、就业岗位180余个,是公司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是推动贵阳贵安打造生产循环铝工业基地不可或缺的一环。

  接下来,贵铝新材公司将继续推进再生铝制造中心高质量发展,扩大产能、提升品质,致力于推动再生铝保级利用,为公司创造更高价值,为贵阳贵安打造千亿级生态循环铝工业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黄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