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频道 > 工作动态

贵阳贵安赴中南大学开展引才工作对接活动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兴市战略,以超常规举措推进人才“四大工程”,加强政校双方深度合作交流,为“强省会”行动提供人才保障和强劲动力,6月21日,贵阳贵安组织24家重点企业赴中南大学开展引才工作对接,与中南大学毕业生工作部门深度交流,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

对接活动上,中南大学就业指导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办学情况、学科专业设置优势学科情况以及黔籍学子情况,表示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期待通过与贵阳贵安共建人才供给基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专业人才的供给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取得更多实效。贵阳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熊斌介绍了贵阳市、贵安新区人才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和便捷服务。诚挚邀请广大中南学子亲临贵阳贵安、落户贵阳贵安、扎根贵阳贵安、建设贵阳贵安,在“强省会”行动中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贵阳贵安将为广大英才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周到的服务、更加良好的环境、更加广阔的平台。

来自贵阳贵安的贵州金特磨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益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贵州黎阳天翔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重点企业参加工作对接活动,为中南大学的学子带去就业岗位98个,需求人数432人,与现场参加活动的30名优秀学子进行了真诚交流。

同时,中南大学与贵阳市签订了《引才工作联络站共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讲究实效”的原则,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将继续积极对接高校资源,加强与更多优质高校的沟通交流,建立长期的沟通联络机制;及时了解高校学生的就业倾向、就业意愿和需求,将贵阳贵安青年人才引进政策、人才需求情况传达给高校的每位学子,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贵阳贵安及企业;不定期组织人员或者联系企业到高校进行人才引进对接交流活动。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