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地州新闻 > 铜仁市新闻资讯

德江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4日,德江县组织在玉龙广场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职能部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应急救援等安全知识。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应急救援装备展示和医疗卫生系统急救知识讲解。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强化了安全生产理念,在全县营造了讲安全、防事故、保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参加单位37家,共设置综合咨询台8个,制作宣传展板60余个,发放安全宣传礼品6000余个、宣传资料2万余份,现场接受安全生产咨询500人次。

  (马叶春 文/图)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