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全新EQE纯电SUV亮相贵阳,西区上市品鉴会盛大举行

6月10日晚,全新EQE纯电SUV西区上市品鉴会在贵阳市壹簇·世界花园盛大举行。率先上市4款车型:全新EQE 350 4MATIC先锋版纯电SUV、全新EQE 350 4MATIC豪华版纯电SUV、全新EQE 500 4MATIC纯电SUV特别版及全新EQE 500 4MATIC纯电SUV,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8.6万-68.06万元。

作为汽车发明者的梅赛德斯-奔驰而言,其产品发布会定然会通过产品显现出已有的特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更重要的是,我们更加期待在电动化时代中,梅赛德斯-奔驰能否延续内燃机时代的辉煌,继承好“标杆”之称呢?

在驾驶模式上,设计师给予新车专属越野模式、智能能量回收,以及29英寸超大平视显示。相较于市场上部分纯电品牌的车型,新车的能量回收以舒适为出发点,避免类似抬起踏板后,车辆明显顿挫所带来的不适感。

此外,得益于专属纯电EVA架构,新车在高速及超高速行驶过程中,依旧可以为车内人员带来稳定、舒适的驾驶质感。

同级驾驭标杆——全新EQE纯电SUV作为梅赛德斯-EQ家族第二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纯电车型,首次全系标配双电机以及智能适时四驱系统4MATIC。其配备最高双向各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手扶方向盘,深刻感受梅赛德斯-奔驰驾驶质感。选择专属越野模式,辅以智能能量回收和29英寸超大平视显示,即便在极端速度(200公里/小时)条件下,依然可以清晰感受到奔驰研发团队带来的稳定底盘质感!

同级安全标杆——自1959年完成品牌首次碰撞试验后的60年间,奔驰研发团队合计完成超过14000次实车碰撞实验,以全新EQE纯电SUV为例,今天的每辆新车都要完成超过15000次仿真模拟碰撞和150次实车碰撞。独到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全部功能在全新EQE纯电SUV上一应俱全,碰撞时有效降低30%和40%对头部和颈部的冲击力,同级鲜有的座椅中部气囊和膝部气囊在一体式防撞结构基础上关键时刻保驾护航!

同级能效标杆——全新EQE纯电SUV全系搭配最大96.1千瓦时的电池并配备热泵系统,辅以0.25超低风阻系数和梅赛德斯-奔驰自研可OTA升级的电池管理系统,500车型标配20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将全系CLTC工况续航里程稳定保持在595-613公里。

“作为一款实力俱全的豪华纯电车,全新EQE纯电SUV凭借充满先锋之美的豪华空间,打造可以放松身心、沉淀自我的第三生活空间;用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在真实场景中为驾乘者甚至其他道路参与者提供便捷与保护;以制造底蕴诠释安全驾驭,提供续航和舒适度兼得的电动车驾乘体验,树立智能驾驶领域的安全标准;它将陪伴车主人生的每一个时刻,满电奔驰人生的每一个场景。”梅赛德斯-奔驰相关负责人表示,“自预售以来,全新EQE纯电SUV获得积极的市场反响,赢得诸多客户的青睐。我们坚信它会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与认可。”

卓越的设计,是豪华致用与情感共鸣的和谐统一。全新EQE纯电SUV先锋豪华的设计,将美学与功能性相映相融,造就新时代的纯电之美。

弓形车身与SUV造型结合,勾勒出如水滴般流畅的车身轮廓,更带来0.25起的超低风阻系数,有效降低车辆行驶能耗。解锁车辆,“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中央的发光星标与“时空之环”日间行车灯同步点亮,闪耀纯电时代的星徽璀璨,也为驾驶者清晰指引登车与回家的路。感应式门把手自动弹出,打开车门,动态星徽迎宾灯与发光迎宾踏板斑斓耀眼,举手投足间彰显不凡格调。“流星雨”数字大灯照明分辨率高达260万像素,结合摄像头与雷达,可动态遮蔽部分区域的远光照明,在保证夜间清晰视野的同时避免强光炫目,体贴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

全新EQE纯电SUV针对中国客户增加了10项专属配置,包括后排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舒适型后排头枕、源自纯电EQS的后排中央扶手等。可通过后排按键控制的天窗遮阳帘,能有效隔绝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和红外线、可见光带来的灼热,让驾乘者在夏日尽享清凉。

全新EQE纯电SUV全系搭载了双电机和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00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858N·m,这样的强劲动力无论应对城市路况还是在户外脱困方面都显得游刃有余。

与此同时,全新EQE纯电SUV还搭载了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如注意力辅助系统、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倒车影像的智能泊车系统和限速辅助系统等均在列,用户通过仪表屏就可以全屏查看驾驶辅助系统的状态和信息,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安全和便捷性。

另外,全新EQE纯电SUV提供几种不同的能量回收方式,在超速或制动模式下,机械转动势能可以转换为电能,为高压电池充电,用户可以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手动选择四级能量回收模式(无、标准、加强、智能)。值得关注的是,全新EQE纯电SUV采用单踏板驾驶,无需制动即可刹停,如有前车等红绿灯时,全新EQE纯电SUV可以凭借能量回收系统完全刹停。

总之,从全新EQE纯电SUV在豪华舒适性、安全和科技等方面的表现来看,其在保持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豪华调性的基础上,充分优化了作为一款纯电SUV带给用户的更便捷、智能、高效的驾驶体验。基于这样一应俱全的产品力,全新EQE纯电SUV定会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的引领者。全新EQE纯电SUV将为中国客户焕新豪华纯电出行体验,全面电动,实力俱全,承载你的向往所在,凭全能,与你继续每一段旅程。全新EQE纯电SUV的到来,带来了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以及更多超预期的惊喜,我们也期待着,新车及后续产品可以持续展现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化时代的精彩表现。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