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农投频道 > 领导关怀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肖建波赴贵阳农投集团调研

  6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肖建波赴贵阳农投集团旗下惠民生鲜超市、贵阳农产品物流园调研。贵阳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发全程陪同。

  肖建波一行深入超市、物流园一线,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贵阳农投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发展状况、“双连双惠”责任落实情况等。目前,惠民生鲜超市已在贵阳市建成171家,通过执行惠民价、设置“1元区”、开设社区食堂和惠民早餐等形式,实现了惠民生鲜向惠民生活的转变。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是贵州省最大的一级农批市场,其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发展,为丰富市民生活必须农产品的“保供稳价”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座谈中,陈祖发对市国资委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贵阳农投集团实现了高质量超常规发展,增比进位实现新跃升、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双连双惠”实现新拓展、党建引领激发新活力。下一步,贵阳农投将深入实施“一体两翼五强”发展战略,做大做强现代种业、农产品加工业、市场流通业“三篇文章”和“7条全产业链”发展,积极在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担当作为。

  肖建波对贵阳农投集团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贵阳农投集团始终坚持以高质量统揽发展全局,战略规划更加清晰、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发展速度正在加快。贵阳农投集团要把党的领导全面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全过程,继续保持高质量超常规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加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内部管理和风险防范水平,为贵阳市“强三农”工作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市国资委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服务指导,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祖泽,贵阳农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贵阳农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