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花溪频道 > 领导活动

俞洋调研花溪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6月6日下午,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率队调研花溪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奂祎参加。

图片

  在实地察看生态特色食品园区与中央厨房建设运营情况后,俞洋指出,花溪生态特色食品产业事关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要坚定信心决心,在生产经营和建设运营上下功夫,用好用足资源与资金,以产业链思维推进产业大发展。

图片

  俞洋强调,要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品牌意识,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不断提高食品质量安全管控水平。要提升食品品质品味,加大食品研发和宣传推广力度,建立科学、标准的技术指标体系,发挥食品产业“一产接二连三”的关键作用,生产具有花溪特色的绿色健康美味食品。要优化食品产业规划,突出花溪生态特色食品重点、亮点、特点,科学规划好、建设好生态特色食品园区供水、供电、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承载力。要强化食品产业载体,坚持问题导向,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严把施工关、监理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全力打造优质工程,推进生态特色食品园区早日建成投用。

  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区政府办主任周恒莉,区直相关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蒋义)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