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花溪频道 > 领导活动

许俊松:加快推进“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 让老百姓共享发展红利

  6月6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到清溪街道、阳光街道、黄河路街道实地调研“一圈两场三改”项目规划及建设工作。

  花溪区政府副区长赵福春参加调研。

图片

  当天,许俊松详细了解南部生活圈农贸市场管理运营情况,与商户亲切交流。他指出,要强化服务保障,优化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市场宣传做好引流活动,让商户安心、舒心、开心经营。

图片

  在徐家冲和成荫巷智慧停车场,许俊松指出,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组建工作专班,同步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和后续招商工作,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同时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停车场早建成、早见效,切实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

图片

  在永红小区、华阳社区和华阳区域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处,许俊松指出,要用心做好管网布线、小区绿化、停车设施、网格管理工作,科学规划文化中心功能布局,强化平台建设,统筹推进硬件设施与软件服务效能“双提升”,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项目改造,对照工作目标,积极总结经验、打造亮点,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许俊松强调,要聚焦目标抓推进,围绕规划设计,保质保量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聚焦项目建设抓进度,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不断提高工作精准度、实效性,推动“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向纵深推进。要聚焦民生实事抓落实,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脚上,把民生实事做好、好事做实。

  花溪区、经开区直有关部门,清溪街道、阳光街道、黄河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流冰川 孙操)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