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秦永康调研便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6月2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到金阳街道、区政务大厅调研便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当天,秦永康实地走访金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碧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区政务服务大厅,了解便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秦永康在金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察看窗口办事流程

  秦永康强调,街道、社区是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要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为本和群众立场,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创新载体、拓展领域、提升能力、加大宣传,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优化办公场所软硬件打造,突出实用性、功能性,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要强化大数据赋能政务服务,突出便民利民和群众需求打造服务平台,要规范平台建立、强化日常运维,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如期建成投用,早日惠及群众,切实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秦永康在区政务大厅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秦永康强调,区政务大厅是全区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重要窗口,要站在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加强“贵人服务”品牌和“贵商易”平台宣传,持续优化办事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努力让投资者放心、企业家顺心、创业者安心、老百姓舒心、办事者省心。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明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