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基层动态

湖潮乡:“铁脚板+婆婆嘴”宣传垃圾分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30日,记者从湖潮乡党建办获悉,今年以来,湖潮乡依托片区化包保管理模式,充分发挥“铁脚板+婆婆嘴”精神,走街串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王大姐,现在您家都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了吗?这是宣传册,可以多看看,有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宣传中,为进一步深化绿色文明理念,促进垃圾分类习惯养成,工作人员们走街串巷,向群众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同时,还向辖区商铺发放“治垃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引导大家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

  据统计,湖潮乡今年以来已累计发放相关宣传手册859份,张贴海报60份。下一步,湖潮乡将因地制宜落实垃圾分类常态化、规范化,并以多样化的创新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龙晓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