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贵安新区要闻

贵州理工学院赴贵安访企拓岗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31日,经贵阳市委宣传部、贵安新区城建局等单位“牵线搭桥”,贵州理工学院组织考察团,先后来到位于贵安新区的中铁十七局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和西能电科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月”访企拓岗活动。

  中铁十七局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学管理、智慧施工于一体的央企,于2015年在贵安新区注册成立。落户贵安8年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累计承揽项目173个,合同额达737亿元,现有员工957人。“目前,我们持续发力公路、房建施工等领域,对道桥工程、地下工程、测绘工程、试验检测等专业的学生需求量较大。”中铁十七局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鹏说。

  在西能电科建设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张奎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人力资源结构、人才引入、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为一家以通信技术服务为主的民营企业,西能电科建设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近三年分别实现营收1.2亿元、1.5亿元、1.78亿元,并于去年8月落户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未来两年,我们的人才需求主要集中在高端业务人才、理工类人才等方面,希望能与贵州理工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张奎说。

  “非常感谢贵阳市、贵安新区相关部门‘牵线搭桥’,通过实地走访,增进了对企业需求的了解,强化了供需对接。”贵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崔美娟说,理工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与两家企业的用人需求高度契合,接下来将与两家企业进一步深入沟通对接,强化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