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听榜样故事 学榜样精神——观山湖区税务局开展区级“身边榜样”讲党课活动

  ​为激励和引导全局税务干部学习和弘扬榜样精神,观山湖区税务局近日开展了区级“身边榜样”讲党课活动,机关党委群工委员、区级“身边榜样”常国莉同志以“用制度管理党员 提升党员管理能力”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 

图为讲党课活动现场。

  常国莉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她说:“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最自豪的事。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不断锤炼自身素质,强化业务能力,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常国莉还结合机关党员日常考核的基本要求、“一票否决”规定等内容,对区局党员日常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常国莉认为,只有加强制度管理,以制度促进党员管理能力和责任意识的提升,才能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的担当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出更大潜能。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罗才慧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