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乌当频道 > 领导活动

乌当区召开专家人才座谈会

  5月30日,乌当区召开专家人才座谈会。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出席并讲话。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薇,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金雷,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马晶参加。

图片

  会上,贵黔国际总医院院长张绍祥、贵州五福坊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怀平、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子有限公司(国营第八七三厂)副总经理古进、贵阳市乌当区为明中学学区校长崔延宁、贵州医科大学附属乌当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春艳,贵阳精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舒骁骥等专家人才代表围绕自身工作进行了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发言,提出了诸多新思路、新举措。相关区领导向专家人才代表送上慰问金。

图片

  王鸣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实举措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真正让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实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上自立自强。要准确把握专家人才对推动乌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突出重点,强化保障,以更大的诚意、更优的政策、更佳的服务聚天下英才。要瞄准引才方向,完善育才机制,突出用才精准,强化留才服务,全力搭建平台、优化环境、保障服务,让广大专家人才工作生活得更加顺心、舒心、安心,全力推动新时代乌当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鸣明表示,衷心感谢广大专家人才一直以来对乌当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向全区各条战线默默奋斗、关心支持乌当发展的专家人才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专家人才牢记使命、创新求变,扎根乌当、再攀高峰,在关键领域、重点行业下功夫,继续发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以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突出的业绩展现自己、服务人民、建功乌当。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多为乌当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共同谱写“美丽乌当·活力新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图片

  艾疆表示,乌当区将不断完善激励机制,与专家人才交朋友,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后勤服务”,持续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希望广大专家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勇于担当,促进产学研结合,提升科研发展能力,为乌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区各行业各领域专家人才代表参加。

  文章来源 | 乌当区委办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