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乌当频道 > 乌当要闻

贵阳市总工会第二届“筑城工匠”杯乌当区农家乐厨艺大赛举行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挖掘乌当美食文化内涵,5月30日上午‬,由贵阳市总工会、乌当区总工会主办的贵阳市总工会第二届“筑城工匠”杯农家乐厨艺大赛在偏坡布依族乡花歌场成功举办。全区共有28名选手参赛,他们竭尽所能,展示了独特的厨艺技能,尽显风采。

图片

  本次比赛分3组依次进行,共呈现了56道美味菜肴。这是一场展现乌当美食文化的盛宴,每一道菜都是选手们用心准备的佳肴,他们在繁琐的制作过程中丝毫不马虎,把菜品变成一件件艺术品。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口感、色泽、摆盘、创意、营养、卫生、内涵、文化渊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品鉴打分,还对选手的摆盘、烹饪技巧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评价。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评出了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6名优秀奖。此次参赛选手呈现的佳肴,无论视觉还是口感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金奖获得者陈廷江还将作为2024年度乌当区代表,参与贵阳市“筑城工匠”评比。

图片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乌当的美食文化,更展现了“工匠精神”的魅力,这种工匠精神代表着高要求、高品质,激励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为建设活力乌当注入强劲的动力,共同开创乌当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