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农投频道 > 领导关怀

贵州省商务厅流通处处长李风华一行赴贵阳农投集团开展流通品牌建设交流座谈会

  5月30日,贵州省商务厅流通处处长李风华一行赴贵阳农投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德泽主持会议并讲话。贵州省商务厅、贵阳农投集团相关部门及下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黄德泽代表贵阳农投集团对李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产业发展及品牌建设情况。他说,当前,贵阳农投集团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一体两翼五强”发展战略为指引,推动实现高质量超常规发展,打造了山花牛奶、山地贵爽等广受群众喜爱的爽口农投系列品牌。恳请省商务厅为贵阳农投集团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帮助集团在流通品牌建设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李风华对贵阳农投集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她说,贵阳农投集团作为贵州省重要的农业农垦企业,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在扎实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打造爽口农投系列品牌对宣传贵州特色农业和助力“黔货出山”有着重要贡献。希望能与贵阳农投集团加深沟通交流,拓宽合作模式,共同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为助推全省乡村振兴,打造更多贵州特色农业品牌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