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24小时 > 头条24小时

注意!贵阳此处路段将临时交通管制!

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关于贵州省人民医院观山湖院区

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期间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进一步提升应对火灾险情时的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在贵州省人民医院观山湖院区开展消防实战演练。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将消防演练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6月1日13:00-16:30

二、交通管制路段:观山湖区石标路(金朱东路口至枫林路口段)南往北方向半幅路面。

三、交通组织调整情况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石标路禁止车辆由金朱东路与石标路交叉口往枫林路方向通行,对向保持正常通行;由金朱东路前往枫林路方向的车辆可由观和街绕行;医院就诊车辆由金朱东路旁的通道进出

图片

四、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

(一) 公交 60 路(火车站往白云西站方向) 临时撤销“石标路北”车站,绕行金朱东路、观和街、枫林路辅路至“枫林路”车站恢复原线,白云西站往火车站方向不受影响。

(二)公交 616 路省医金朱院区接驳专线,“石标路北(省医金朱院区)”站双向调整至医院对面(观府壹号一侧)石标路北”公交港湾车站停靠。

五、途经车辆请服从现场疏导人员指挥,有序通行,临时交通管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3年5月28日

来源: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编辑:毛玉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