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南明频道 > 领导活动

黄成虹到中曹司街道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到中曹司街道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喻应雄,区政协副主席司艳参加。

  在听取中曹司街道党工委关于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黄成虹指出,中曹司街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佳、工作劲头足,各项工作有亮点、有成效,予以肯定。

  黄成虹强调,中曹司街道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学习提升本领,抓实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以扎实有效的政治理论学习,为工作指引航向;抓好业务学习,准确把握工作基调,找准工作方向,提升政策水平,以过硬的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工作导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面履职尽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坚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以老带新,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成效。要开拓进取敢于攻坚,继续以拼的状态、抢的姿态,大胆试、大胆闯、主动改,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中,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路径。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底线思维,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树牢红线意识,持续推进作风整肃,切实解决“庸、懒、散、软、浮、推”等作风突出问题,推动干部职工快起来、实起来、勤起来。

  中曹司街道干部职工参加。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龙海燕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