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开阳频道 > 开阳要闻

开阳县组织基层干部“充电”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5月23日从开阳县获悉,该县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民委员会主任、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已开班,全县137名基层干部参加培训。在培训中,基层干部将聚焦农村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工作本领,助推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分为3天集中教学和2天外出现场教学,并穿插2次“擂台比武”。开阳县委主要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县域高质量发展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授讲第一课,强调在学习中要坚定理论,保持清醒,通过学习培训,对“怎么抓、抓什么、抓出什么效果”做到心中有数,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到高质量发展上来,促进城乡要素、资源、产业等深度融合,引领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各位学员表示,将打牢基础,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风险防范等工作和任务中有所作为,为奋力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