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经开区开展平桥生活圈粮食应急供应网点验收工作

  近日,经开区产业发展局会同经开区“一圈两场三改”专班、财政金融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分局、平桥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对经开区2023年平桥生活圈1个粮食应急供应网点谊品生鲜超市(黄河南路上河城店)开展验收工作。

  验收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平桥生活圈粮食应急供应网点依法诚信经营、经营面积、进货严格检验、销售、仓储能力、计量器具、商品明码标价、消防设施等方面开展了现场检查验收。

  通过检查,平桥生活圈粮食应急供应网点谊品生鲜超市(黄河南路上河城店)基础设施完好、粮食库存充足、质量良好、价格稳定、具备粮食应急供应能力。

  现场,检查人员严格要求网点负责人员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日常的粮食供应和服务,以及粮食经营台账记录,自觉接受粮食流通检查,应急供应时,应绝对执行政府的应急供应任务,执行政府的有关粮食销售价格和供应办法等规定,做好粮食的接收和保管等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将按程序开展对该网点的公示及授牌工作,同时,还将强化联动机制,对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实行动态监管机制,确保粮食应急供应稳定。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