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南明频道 > 南明要闻

南明区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走进贵州理工学院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19日,2023年南明区“人才日”“才聚南明·遇见未来”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贵州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41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439个。

  本次招聘会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州理工学院、南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招聘岗位主要以技术岗位为主,共提供检测、土木、互联网前端开发、设备工程类等151个工种职位。

  负责招聘会企业招展工作的南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园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在就业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围绕理工学院学生就业需求,全力做好沟通对接、信息收集、岗位筛选等工作,提高招聘岗位与学生专业匹配度,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起精准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技能型人才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推更多优秀人才落户贵阳、扎根贵阳、共建贵阳。

  此次招聘会是南明区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的第23场,共收到求职简历475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人次。招聘会结束后,南明区将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跟踪服务,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及服务需求,综合运用各种措施,为未就业的学生提供精准帮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文/图)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