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乌当频道 > 部门动态

乌当区中等职业学校举办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14日至20日,乌当区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美拍活动、“政行企校”主题对话沙龙活动、能工巧匠进校园、技能比赛促成长、技能接力展风采等活动。在技能比赛活动中,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中药、美发形象设计、计算机应用、高星级饭店运营管理、数控专业的老师和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通过比赛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传承和发扬了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学校职教发展成果和师生精技立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技能人才对于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接下来,乌当区中等职业学校将继续以培养职业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组织加强专业学习和实践训练,练就扎实的技能本领,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