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开阳频道 > 开阳要闻

开阳县加快建设年产6万吨磷酸铁锂项目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22日,记者从开阳县获悉,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材料生产赛道上的重要力量,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年产6万吨磷酸铁锂项目正加快建设。

  据该项目副经理杨烽辉介绍,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50亩,于今年2月13日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完成40%。按照计划,今年8月底将建成一条生产线并投产,到今年底,整个二期项目全面投产。

  作为一家新能源材料生产制造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磷酸铁、磷酸铁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是行业内最早实现磷酸铁-磷酸铁锂一体化研发、生产并规模化量产的企业之一。该公司产品磷酸铁及磷酸铁锂综合性能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比亚迪、宁德时代、中创新航等企业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主要供应商,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新能源交通工具动力电池和储能等领域。

  (陈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