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南明频道 > 领导活动

南明区与软通动力集团举行座谈

  5月21日,南明区与软通动力集团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主持并讲话,软通动力创始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出席并讲话,软通动力集团首席技术官刘会福,软通智慧西南大区总裁张晓,南明区领导王兴盘、杜凌云、吕宁参加。

  黄成虹对刘天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南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说,当前,南明区正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以花果园片区为载体打造南明区新型数字化产业集聚区,奋力当好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排头兵。软通动力集团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围绕数据中心、社会治理、产教融合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空间,不断提升地企合作质效。南明将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更好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刘天文对南明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项目进度后,他表示,企业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双方在数据中心、社会治理、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着力打造试点示范项目,以实际行动不断续写双方合作新篇章。

  软通动力集团,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丽霞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