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修文频道

为爱加班 “520”修文60余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当5月20日遇上周六,还能办理婚姻登记吗?”面对群众的疑问,修文县政务服务大厅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

图片

  今年5月20日正值周六,群众希望在“520”当天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期盼获得美满婚姻和幸福生活。为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县政务大厅始终坚持“便民利民 高效廉洁”的行业规范,联合县民政局提前谋划和筹备,制定应急预案,增加工作人员。

图片

  早上8点左右,婚姻窗口工作人员已提前到位,检查网络、调试系统、测试设备,确保婚姻登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县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积极向新人倡导孝老爱亲、喜事简办、勤俭节约、传承优秀家风等新时代婚俗理念,增强新人的法律意识、家庭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发放“树新风 除陋习 婚事新办”“和谐婚姻 幸福家庭”等宣传资料60余套,推动社会主义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社会文明。

  截至当天下午15:00,县政务大厅婚姻窗口共为60余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作者:涂敏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