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24小时 > 头条24小时

数千名游客欢聚花溪十字街 沉浸式体验古今“穿越”

  “敢问后世之人,吾国安在?”

  “在!”

  “他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中国!”

  ......

  5月20日晚,在贵阳花溪十字街“溪山春兴”沉浸式体验活动现场,一位身着古代将军战甲的演员与市民进行古今穿越互动。据了解,当晚,共有数千名游客、市民欢聚花溪十字街,沉浸式体验了一次古今“穿越”。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贵阳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承办。该活动有别于传统的活动表现形式,除了走花灯、逛集市、观字画、品美食等体验外,还创新性地将花溪美景同“溪山春兴”书画文化结合,推出了“夫从军原因为何”“年少不知人生难”“桥上苦等心上人”“青年酒摊论参军”“地主散财为援军”“江湖郎中”“主舞台征兵”等互动剧情,以十字街为舞台背景,通过沉浸式签到、沉浸式演绎、沉浸式互动体验剧情的形式,让市民、游客跟随剧本进行沉浸式体验观摩,或参与演绎,充分感受“爽爽贵阳·秀美花溪”的魅力和花溪特色文化。

  据悉,接下来,花溪区将以更精彩丰富的活动内容,持续擦亮“爽爽贵阳·秀美花溪”旅游品牌,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多高品质休闲旅游体验。

  实习记者 黎荣

编辑:邓景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