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乌当频道 > 乌当要闻

乌当区举行文艺汇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20日,乌当区民宗局、新创路街道、乌当区苗族学研究会联合举办“弘扬中华文化 活力‘四月八’”文艺汇演。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威风锣鼓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参演人员表演了舞蹈《拦门酒》《舞动中国》、歌曲《把一切献给党》《苗岭飞歌》、民族服饰走秀等节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举行有奖问答,内容涉及民族知识、“治风”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等。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各族群众的才艺与创新精神,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进城市民族工作发展,营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氛围,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讯员 徐良帅)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