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农投频道 > 领导关怀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李尚兰一行赴贵阳农投集团调研

  5月21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李尚兰一行赴贵阳农投集团旗下贵州南方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举行交流座谈。

  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祖泽,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阳市农业农村局、贵阳农投集团相关领导陪同。

  李尚兰一行来到南方乳业牛奶加工厂,听取了南方乳业牛奶全产业链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生产过程、品质、保鲜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祖泽代表贵阳农投集团对李尚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阳农投情况。他说,当前,贵阳农投集团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一体两翼五强”发展战略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企业管理、科技创新、国企担当等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实现高质量超常规发展。希望能与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加强合作与交流,为贵阳农投集团带来更多政策、人才支持,帮助集团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李尚兰对贵阳农投集团近年来产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扬。他说,贵阳农投集团作为贵州省重要的农垦企业,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在扎实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贵阳农投集团要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并充分利用好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搭建的农垦智库平台、传媒服务平台、技术推广培训平台等七个平台加强与国内优质农垦企业的交流协作,共同推动我国农垦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阳农投集团相关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