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仲夏告白夜 万人观看天河潭烟花光影水秀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20日,在这个寓意“我爱你”的特殊日子,天河潭风景区举行了一场“仲夏告白夜”“520”主题系列活动,吸引了2万余人入园参观或参加活动。

据了解,天河潭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境内,距贵阳市24公里。景区集飞瀑、清泉、深潭、奇石、怪洞与天生石桥等于一身,浑然天成,清幽美丽。近年来,随着景区的不断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愈发完善,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特色活动有声有色推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当日,为了塑造浪漫氛围,活动现场装扮了粉白色的气球,并设置红色的“告白”墙,游客纷纷拍照“打卡”。同时,景区还为身着情侣装入园的情侣免费赠送了玫瑰花。

白天,景区举办了“520”亲吻大赛和限定告白气球放飞活动,邀请游客参与多重亲吻互动,并共同放飞代表爱的告白气球,赢得了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晚上,景区还开展了奇幻黔城烟花光影水秀和情歌音乐会等活动,让游客一整天都有得看、有得玩,体验了一场“浪漫游”。不少游客表示,景区好看、好逛,开展的活动也有趣、好玩。

据介绍,接下来,天河潭将结合父亲节、端午节等节日,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同时,持续开展好“奇幻黔城·流光溢彩夜天河”系列活动,并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发展模式,助力贵阳市夜经济发展和“爽爽贵阳”城市旅游品牌建设。

实习记者 黎荣

部分图片由景区提供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